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主人被食物卡喉,導盲犬成功施救

不要小看導盲犬,它不僅是盲人生活中的指路明燈,更是心靈安慰的生活伴侶,在日常生活中導盲犬可以幫盲主人解決很多問題,甚至是挽救主人的性命。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日前,英國利物浦導盲犬“內爾(Nell)”臨危不亂,成功拯救被巧克力卡住喉嚨的女主人萊斯利·海爾伍德(Lesley Hailwood)。

導盲犬“內爾(Nell)”雖然接受過普通的訓練,但也都只是類似于帶領盲人過馬路這樣的簡單訓練。平時海爾伍德和導盲犬內爾相處得非常和諧,然而令海爾伍德萬萬沒想到的是,內爾不僅給自己生活帶來了希望,甚至在自己命懸一線之時挽救了自己的性命。

據海爾伍德描述,“新年將至,在享受美味巧克力之時,我不幸被巧克力卡主喉嚨,導致呼吸困難。我感到非常恐慌。敏感的‘內爾’明顯感到情況不妙,它跳起來,跑向我,用前爪按住我的胸腔。奇跡就這樣發生了,卡在喉嚨的巧克力被它拍了出來。”

海爾伍德補充道,她真的不敢想像如果當時沒有‘內爾’,後果會有多麼可怕。她也不斷稱讚‘內爾’是如此的聰明。對自己來說,‘內爾’是最特別的存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