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如何喂銀龍魚 銀龍魚屬於肉型性動物

如何喂銀龍魚,銀龍魚作為一種好養又好看的觀賞魚深受許多人的追捧,不過在好養的銀龍魚也是需要注意它的餵食的,那麼在餵食的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該怎麼給銀龍魚餵食,喜歡銀龍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龍魚屬於肉型性動物,大部分龍魚的食譜為,青蛙、泥鰍、板球、金魚、螞蚱、小蝦等等。可以說,銀龍魚吃的東西很雜,可以喂蟑螂的,不過最好別直接捉家裡的,要買魚市上處理過的,也可以喂小魚、魚蟲等東東;至於“吃了蟑螂可以變成金龍魚”是胡扯,金龍魚跟銀龍魚是不同的兩種魚。要想銀龍魚長得好而且顏色好看,可以喂活蝦,也可以喂新鮮的有鱗的小魚苗。如果長期喂泥鰍一類的無鱗魚,會造成後背發黑發暗的效果。

1.銀龍魚多數喜食麵包蟲

銀龍魚愛吃活食,小魚、小蝦、麵包蟲、大麥蟲等。

據瞭解,大多愛好龍魚的魚友們都給銀龍吃麵包蟲。麵包蟲體內含有較高的蛋白質、脂肪、糖類等營養物質,汁多體軟、生活力強,極易飼養。是銀龍魚最佳食物之一。

2.蝦類也是銀龍喜好之一

幹蝦是銀龍的食物之一,幹蝦漂浮在水面銀龍很快就會發現,如果合胃口,就會吃的很香。不吃也不要緊,可能是不餓,餓兩天就會吃的。銀龍魚吃什麼合胃口,還要看平時你照顧的怎麼樣。

小魚、小蝦、麵包蟲、大麥蟲、幹蝦等都是銀龍魚的飼料,但如果銀龍魚對其中一樣極為不感興趣,餓死它都不會吃,所以這種情況你都得換種食物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