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銀龍魚怎麼挑 三個步驟教你如何挑選銀龍魚

銀龍魚怎麼挑,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供,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在家中飼養觀賞魚,在觀賞魚中銀龍魚最受人們的歡迎,那麼在購買銀龍魚的時候該怎麼挑選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銀龍魚該如何挑選比較好,喜歡銀龍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產地認識:

銀龍魚原產於南美洲的亞馬遜河流域,非洲的尼羅河流域,到澳大利亞與巴布亞紐幾內亞等地。一般棲息在支流的水潭,以及岸邊被水淹沒的灌木叢中。

外觀認識:

銀龍魚體呈長帶形,側扁,尾呈扇形,背鰭和臀鰭呈帶形,向後延伸至尾柄基部,下顎比上顎突出,長有一對短而粗的須。

挑選認識:

1:不要挑地包天(上顎短、下唇長的戽鬥)因為魚長大,外型有點難看。

2:不要挑掉眼(眼睛往下看,導致魚看起來沒有精神) ,一定要平而亮,這樣看起來魚精神

3:不要挑立鱗片的(魚的鱗片好像松果一樣炸開,

這魚在生病,如果新手的話,一般很容易死) 要在側面看,魚鱗要平貼身,不發紅。

4:不要貪便宜挑選有缺陷的銀龍魚,因為大多數有傷的龍魚,很容易出現細菌感染,一不注意容易出現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