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比熊犬學會握手

比熊犬是一種十分可愛的狗狗,相信大家看到它的模樣都會愛上它的。如果這麼萌的狗狗還會和你握手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各位主人肯定也想知道如何讓比熊犬學會握手吧,下面波奇網的小編就來教大家具體的方法。


比熊犬(詳情介紹)

不論任何品種、體形的比熊犬,學習握手表演都是非常容易的。某些品種的比熊犬甚至不必訓練,當你伸出手時,它會把爪子遞給你,這是它向你表明,它知道你要它幹什麼的表達方式。對其他比熊犬,只要略加訓練就能做到這一點。

訓練時,主人先讓比熊犬面對自己坐著。然後,伸出一隻手,並發出“握手”的口令,如比熊犬抬起一隻前肢,主人就握住並稍稍抖動,同時發出“你好”、“你好”的口令,這是對比熊犬價格的獎勵,也是握手禮節所必須的。如此幾次訓練後,比熊犬就會越來越熟練。如主人發出“握手”的口令後,

比熊犬不能主動抬起前肢,主人要用手推推比熊犬的左肩,使其重心移向左前肢,同時,伸手抓住比熊犬右前肢上抬並揮動,發出“你好”、“你好”的口令予以鼓勵,並保持比熊犬的坐姿。如此訓練數次,比熊犬就能根據主人的口令,在主人伸出手的同時,迅速遞上前肢進行握手。在握手的同時,主人要不斷地發出“你好”、“你好”的口令,表示出很高興的樣子,誇獎比熊犬以激發它的激情。

握手也是主人與比熊犬進行感情交流的方式,比熊犬對這個動作是容易順從的。因而,在比熊犬高興時,會主動遞上前肢與你握手。我們主人在訓練的時候也要有耐心,不能強迫比熊犬做握手的動作。相信在主人細緻的訓練下,聰明的比熊犬一定能很快學會握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