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關於牛頭梗被毛美容的方法

牛頭梗短而硬的被毛,尖細的尾巴,大大的耳朵,幾乎不需要再做多餘的美容了。但如果各位家長們還是不甘心,可以在它們的被毛上下些功夫。

簡單說,牛頭梗的被毛可以通過定期的護理和飲食調配而變得更加的光亮。另外,牛頭梗的眼睛小而有些深陷,家長們可以適當地滴些眼部護理液,使它們的眼睛變得更加明亮。這裡小編總結了三個需要注意的地方:

1.給牛頭梗洗澡時,在泡沫多不易沖乾淨的情況下,用水稀釋白醋以10:1的比例,澆在泡沫多的地方,然後再用清水沖洗,這樣能比較快的沖洗乾淨。同時,這種方法也能祛除牛頭梗犬身上的異味。

2.牛頭梗有眼屎定成結的情況下,在洗澡時先將眼部用溫水打濕,洗完身體後,這時眼屎硬結已經軟化,再用密梳梳通眼部的毛即可。

3.在給皮屑特多的牛頭梗洗澡時,沖乾淨浴液後,用水稀釋漱口水(10:1的比例)均勻的灑在牛頭梗身上,然後再擦乾,吹幹牛頭梗即可。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在清洗調配的時候記得比例,記得比例,記得比例,避免對狗狗產生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