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牛頭梗犬美容的方法

牛頭梗犬是現在深受人們喜愛的寵物狗品種之一。它體型比較小,而且身軀上的毛髮也不長,因此主人給牛頭梗犬美容的內容較少,而且美容的方法也非常的簡單。只要主人在適當的時間抽取一些時間,就完全能夠為牛頭梗犬做好有關的美容工作。

雖然牛頭梗犬的身體毛髮不長,但是主人也應該每天為狗狗梳理毛髮。梳理毛髮的工作能清除寵物身上可能存在的毛結,可以檢查皮膚狀況,而且也是增進主人和寵物狗之間感情的有效方法之一。梳理的方法是從牛頭梗犬腳部開始,從下至上,由尾至頭,不要逆毛梳,這樣可以解開大部分的結。

牛頭梗犬耳朵最容易感染耳病,為此日常生活中也需要做好必要的美容清潔工作。主人可以先應用寵物專用的洗耳液塗在棉簽上,清潔耳朵的內外側,再倒入少量的消炎粉在耳內,用手搖動耳朵,

讓消炎粉深入耳內。清潔耳道後,用手輕輕拔掉耳內的毛,耳內較深的毛可用鑷子。

寵物狗除了耳朵要進行清潔美容,狗狗的眼睛也要定期的清潔。主人可以定期的使用一些眼藥水,例如氯黴素等等。及時為狗狗滴幾滴,以防止狗狗眼部疾病。同時,主人還應該及時的為狗狗修剪指甲,修剪腳底毛等等,讓牛頭梗犬有一個健康而又乾淨的身體。以防止疾病對寵物狗的侵害和干擾,讓牛頭梗犬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