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蝴蝶犬比賽級的美容小技巧

蝴蝶犬,又稱蝶耳犬,原產於法國。起源於十六世紀,是歐洲最古老的品種之一。它耳朵上的長毛直立裝飾,猶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因此而得名。蝴蝶犬引進法國後,成為權貴貴婦的掌中珍寶。頻頻出現於全世界的各種狗狗選美比賽中,並有不俗表現。

比賽級的蝴蝶犬應該每天用柄梳梳理,將毛結減少到最小的程度,並且梳掉死毛。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時間,至少每週一次是必要的。當發現毛結的時候,必須要很小心的處理,這樣可以最小程度的減少狗狗掉毛。

保持乾淨可以促進蝴蝶犬被毛的生長速度並且讓它看起來很健康。對於比賽的蝴蝶犬來說,當它們不是經常參加比賽的時候,可以每隔5到10天洗澡一次。在洗澡之前,很好的梳理,包括指甲的修剪,腳底毛的修剪都是必要的。指甲必須要剪到適當的長度,腳墊上的長毛也該修掉。

洗澡在蝴蝶犬的美容中可以說是很重要的一個部分。使用品質好的洗毛水和護毛素是很重要的。我們需要的洗毛水最好可以讓毛乾淨但是不會把毛弄炸起來,不會有太多泡沫,容易沖洗乾淨,並且讓毛色亮澤。

當然,我們家養的寵物蝴蝶犬,就不用這麼麻煩了,只要你們開心就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