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26只狗狗不知主人已去世 癡癡苦等

有人在家中養了26只狗狗,原來的主人是一位可親的阿姨,她這些年在租住的屋子裡養了非常多的流浪狗,大概有三十多隻,非常不幸的是,就在前一段時間,阿姨去世了。

阿姨走的非常倉促,狗狗們仍舊相信阿姨會出現,三十多隻流浪狗沒有人來餵養他們,4只小狗狗在主人意外去世後在饑餓和絕望中去世了,就剩下26只瘦骨嶙峋的狗狗了。

這些狗狗如此可憐且不幸的身世,並沒有引來房主的可憐和同情,沒有想把他們送到收容所,反而,房主卻對它們心生惡念,他想弄走這些“”礙眼“”的小可憐 26只小可憐仍然覺得阿姨會回來,它們的主人會回來,這種固執使得它們每天在門口張望,哪個都不願意走開!

房東盤算著怎麼弄走這些他的眼中釘,他知道這26只狗狗好多天沒吃飯了,饑腸轆轆,所以他去超市買了包子,走向了這些狗狗 它們並不曉得,這是摻了老鼠藥的毒包子啊!好多隻惡瘋了的小狗狗吃了包子,不一會都口吐白沫,抽搐的在地上打滾,告別了這個世界。

房東之後在村裡大肆談論他是如何用毒包子把這些可憐的狗狗弄死,談起都得意洋洋,好像感覺自己做成功什麼事情一樣 鄰村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聽到了這個事情,

感到非常憤怒,立即趕往了這個房主的家,卻發現好多狗狗已經撒手狗寰,他以前收養過很多流浪幼犬,眼前的一幕讓他痛心疾首,只剩下7只沒有吃包子的小狗奄奄一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