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教你買狗時怎麼看狗狗是不是生病

西施犬

首先,健康的幼犬應該是非常活潑乖巧的,對外界的反應是正常的,沒有異常的神態。健康犬作各種姿勢時自然、輕快,

能聽從口令。而病犬則不大執行口令,各種姿態不自然,強迫執行命令時有痛苦表現。而且開朗的狗狗當人又好的接近時,不會引起它激烈的排斥感。

其次,健康的幼犬應該是生龍活虎的,不僅身形靈活開朗,而且還很能吃。健康的狗狗食物應該旺盛,每次看到食物的時候會表現出期待興奮的狀態,而且會圍繞著主人打轉希望可以快點吃到美食。而且健康的幼犬應該是不挑食、不拒食的。

第三,健康的幼犬還應該擁有清澈的眼睛,眼神非常的乾淨清晰,沒有異常流淚,角膜處也沒有異樣的分泌物。健康的寵物狗眼睛有神,而且不會無故的嘔吐、腹瀉。檢查口腔、耳朵都非常的健康,用手觸摸狗狗的身體,非常的結實強壯,

不會有骨骼或者發育不良的情況。

PS:值得注意的是,帶幼犬回家之前應該先給它檢查身體(檢測犬瘟、細小),並且驅蟲、接種疫苗,在確定狗狗健康,沒有疾病之後再帶它回去飼養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