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牧羊犬的智商是最高的嗎?


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

邊境牧羊犬鼎鼎大名,它原產於蘇格蘭邊境,起源於 18世紀,為柯利牧羊犬之一種,具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

能明白主人的指示,之前有調查還發現,邊境牧羊犬的智商居然是狗狗中最高的呢!

邊境牧羊犬的總體外形應當是比例非常勻稱的狗,平滑的輪廓外形顯示出它的氣質、優美的體型和無以倫比的平衡。加上充分的形體,保證有意將它作為牧羊犬使用時使它有能力長時間保持活力。

根據現代牧羊犬的起源,美國科學家通過大量測試研究,邊境牧羊犬的服從智商超過德國牧羊犬和貴婦犬,在一百多個犬種中排名第一。

邊境牧羊犬是非常勻稱的、中等體型的、外觀健壯的狗。從外表看過去它的身軀堅實、肌肉發達,具有平滑的輪廓,給人的印象是動作毫不費力,且具有無窮的耐力。

邊境牧羊犬具有非常好的耐力,

可作數小時奔跑不息,這也是邊境牧羊犬是最好的牧羊犬原因之一。它還是一種卓越的牧羊犬,他樂於學習並對此感到滿足。並在人類的友誼中茁壯成長。

邊境牧羊犬具有高智商,本能的工作傾向,易訓練。它們敏銳、機警、熱心的表情加上它們伶俐的外表,同時它們忠誠可靠的天性表明它們在任何時候都有它們祖先的血統,任何一種與工作狗相異的外形和氣質都不是它們的特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