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牧羊犬的特點 智商比其他狗要高

邊境牧羊犬的特點 邊境牧羊犬可以說是很聰明的狗狗,它還比較頑強,另外它比較好認的外形也是很有特點的。最最重要的是它的智商和其他的狗狗相比也是比較高的,今天的小編就為各位總結一下邊境牧羊犬的特點。

邊境牧羊犬天生會放養且容易接受訓練,一般情況下,一個新的指令5次左右的訓練它就會接受,而且根據研究發現邊境牧羊犬對第一次口令的服從可能性在95%,因此在訓練的過程很多家長都會對它的接受能力和表現感到驚訝。

邊境牧羊犬與其它許多寵物狗不一樣,由於高的智商它們在主人的教導下能學會很多東西,但它也有自己的思想與態度,它們會與主人周旋,以此來讓主人明白它的用意與想法。當然,它們也非常瞭解主人的態度和指令的含義,在主人憤怒和高興的時候,它們都能及時的發現,並且聽從主人的指令,

服從主人。

生活中,邊境牧羊犬不僅聰明機靈,而且擁有充沛的精力,它們每天都充滿活力。但是邊牧不會自己去活動筋骨,只是用挖洞或咬東西等方式來排遣無聊的時間。同時,它們也喜歡運動,特別是接球或飛盤、游泳、慢跑、隨著腳踏車跑步和爬山等。而且樂意與主人一起進行運動,享受快樂時光。

邊境牧羊犬性格頑強、機敏、警戒,同樣它們也很溫順乖巧,邊牧善良真誠也具有不羞怯的氣質。邊牧已經有悠久的發展歷史,在生活的歷練下,它們變得更加堅強具有忍耐的氣質,忠誠、順從是它的本質,與家人都能友好的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