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比熊犬亂吃東西?得訓!

比熊犬天性活潑,敏感而頑皮,那身潔白的毛髮看上去是那麼的高貴優雅,可一旦它養成了亂吃東西的壞習慣……做為完美主人的你怎麼可以容許它這樣做,對它自身的健康也會有一定的損害,所以這方面的訓練是極其重要的。

不在地上尋覓食物:

很多主人都會發現,狗狗有超強的嗅覺有時也未必是件好事,如果地上有人扔掉的食物或其他它感興趣的氣味,它都想用嘴巴去嘗一嘗。可這樣做的後果就是它的健康可能會受到威脅,同時也會弄髒嘴部的毛髮,想要糾正它這個壞習慣你可以這樣做:將它愛吃的食物放在一個明顯的位置,然後將它帶到附近。當它有接近食物欲望的時候,主人就要立刻用比較嚴肅的語氣發出“不可以”的口令,同時用牽引繩來限制它繼續前進的步伐;當它聽話時,你就可以適當的給予獎勵,多次訓練後,它就會改正這個問題。

不吃陌生人的食物:

現在社會上存在一些對狗狗心術不正或者覬覦你家財產的人,為了達到它的目的,它就會將你家的比熊“撂倒”。當然,其中也會有一些因為真正喜歡但不瞭解它的人給它一些禁忌食物,比如可以讓它致命的巧克力等,

所以訓練它不吃陌生人的東西是非常重要的。

1.讓“陌生人”人自然接近它,並且給它有誘惑力的食物。當它有吃的欲望時,主人就要發出“不可以”的口令,並敲打它的嘴,記得要掌握好力度。之後再讓“陌生人”給它東西吃,如果它還是相同的反應,

你要讓自己的語氣再嚴厲點,牽引繩的控制範圍再縮小點。隨後主人要發出“叫”的口令,並假意攻擊“陌生人”,以激起它主動防禦。在它勇敢防禦的時候,主人要給予獎勵。

2.由“陌生人”將手中的物品拋出,當比熊犬要追出去的時候,主人要發出“不可以或不行”的口令,同時收緊牽引繩,限制它的行動,如果它乖乖聽話別忘了給人家獎勵哦!隨後讓“陌生人”重複之前的動作,在同一時間約重複3-4次即可。當比熊犬對於別人拋出物品的動作無動於衷的時候,代表訓練圓滿完成。

這項訓練對於比熊保護自身健康和安全有一定的效果,同時也滿足了主人希望它聽話的小願望。現在訓練開始,主人和狗狗們動起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