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高加索犬亂吃東西怎麼辦?如何訓練它拒食?

高加索犬亂吃東西是很不好的習慣,因為這種惡習很容易導致狗狗出現意外,甚至是生命危險。如果被飼養的高加索犬有亂吃東西的習慣怎麼辦,平時應該如何訓練才能讓它改掉這個壞毛病,養成拒食的習慣。

注意一:在發現高加索犬要亂吃東西或者準備接受陌生人的食物時,一定要立即制止它。發出“不能吃”的命令,如果狗狗系著牽引繩,可以迅速的拉扯繩子來制止高加索犬亂吃東西。在日常生活中慢慢訓練、引導,讓高加索犬對拒食產生條件發射,並且養成習慣。

注意二:也可以對高加索犬進行專門的強化訓練。

先選擇一塊場地大、寬敞的地方,在訓練場地中事先擺放一些食物,或者是邀請一位狗狗陌生的朋友手裡拿著食物。

然後主人牽著高加索犬走進訓練場地。帶著它沿著事先已經擺放了食物的方向走,或者讓朋友手裡拿著食物去給高加索犬吃。

當狗狗表現出要吃或者是準備去吃的時候,就要開始制止它,呵斥它“不能吃”,然後拉近牽引繩不讓它靠近食物,並且命令高加索犬能安靜的坐著,等待下一個指令。

PS:通過一段時間的強化訓練,慢慢的改掉亂吃東西的習慣,並且引導高加索犬養成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避免一些意外事故的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