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禁止可卡犬亂吃東西的行為

寵物狗們天生就是活潑充滿好奇心的動物,對於外界的食物總是非常的好奇。如果飼養了一隻可卡犬,在帶它出門遛彎時,都會時不時的用鼻子聞聞散落在街上的食物,然後可能吃掉。那麼寵物狗主人們應該如何訓練可卡犬,禁止可卡犬亂吃東西呢?

在發現可卡犬亂吃東西的時候,主人一定要及時的喝止它。制止可卡犬行為的語氣要短促而強烈,不要讓可卡犬感覺到一絲的猶豫和不忍心。同時可以拉扯牽引繩,讓可卡犬遠離哪些散落在地上的食物。

禁止可卡犬亂吃東西的行為,一定要在幼犬的時候進行訓練。平時在給可卡犬餵食的時候,就要訓練它不能隨便的亂吃食物,特別是對於掉在地上,散落在街邊,可能已經腐爛變質的食物。

同時還要訓練可卡犬不能隨便接受陌生人的食物。主人可以請朋友來幫忙,在朋友給可卡犬餵食的時候,

主人要採用剛才上面所說的方法來制止,在可卡犬停止吃食的行為時及時鼓勵。

訓練可卡犬拒食,不亂吃食物是要經過一段長時間的訓練的。而且要讓可卡犬面對喜愛的美食而不受誘惑,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因此,在訓練的過程中,主人一定要堅持訓練可卡犬,讓可卡犬形成條件發射,通過考試測驗後,才能停止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