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糾正薩摩耶犬亂吃東西的行為

薩摩耶犬如果從小沒有得到良好的訓練和調教,那麼它就很容易養成隨意亂撿東西吃的習慣。在寵物薩摩耶犬亂吃東西的時候,主人應該大聲呵斥它並拉牽引帶制止,如果寵物狗能馬上停止行為,那麼主人還要給與它必要的鼓勵表揚或者食物獎勵。同時在日常生活中,主人也要時刻糾正薩摩耶犬亂吃東西的行為,讓其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薩摩耶犬有時候犬有可能攝于主人的懲罰和威嚴,對主人採取陽奉陰違的做法,就是在主人面前不敢亂吃東西,主人不在時又舊病復發,隨意的亂吃東西。對此,主人可採取另外一種懲處方法,即在薩摩耶犬所喜歡並且亂吃的食物上塗抹辣椒、驅風油或芥末之類刺激性強又對薩摩耶犬無害的東西,讓寵物狗吞食後感到不舒服,而不敢再隨便吞食異物。有耐心的朋友也可用噴水槍,坐在隱蔽處,

在地上故意丟一些犬喜歡的異物,在薩摩耶犬發現後準備吞食異物時,突然向犬射水,使犬狗狗吃一驚。幾次後,薩摩耶犬就會產生條件反射而不再願意接近異物了。

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薩摩耶犬愛亂吃東西,飼養者都要給與必要的調教。在糾正狗狗這種錯誤行為的時候,主人應該做到賞罰分明,不溺愛不縱容也不隨意辱駡毆打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