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金毛犬亂吃東西怎么教育?

說到最貪吃的狗狗,金毛犬當然是當仁不讓的,金毛犬貪吃當然也是眾所周知的。如果只是在家吃食物貪吃倒還無所謂,最怕的就是外出的時候,什么東西都撿著吃,萬一中毒什么的,麻煩就大了。那像這種喜歡亂吃東西的狗狗,我們平時應該怎么訓練呢?


金毛犬亂吃東西怎么教育?

金毛犬如果出現亂吃東西的現象,主人們應該對狗狗進行拒食的訓練,最好是從狗狗幼犬的時期就進行相關的訓練,這樣會比較有效一些,將食物放在金毛犬的面前,然后主人反復的對金毛犬進行制止的訓練,如果狗狗不按照主人的意思來做,可以進行相關的處罰,這樣狗狗就會比較害怕,知道不能隨便吃,而如果狗狗按照主人的指令來做,那么主人可以獎勵狗狗吃一點她喜歡吃的零食,這樣時間長了狗狗就會服從主人的這種拒食的口令,從而就會改掉這種亂吃東西的壞毛病。


金毛犬亂吃東西怎么教育?

如果已經是成年想要進行這種拒食訓練可能會比較麻煩一些,當然也有的時候主人可能沒有時間進行這樣的訓練,那么這種情況下金毛犬亂吃東西的話,主人可以直接給狗狗去買一個專用的口罩,

直接戴在狗狗的嘴巴上面,這樣就不用擔心狗狗外出的時候亂撿東西吃了,這種方法可以說非常的有效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總之,當金毛犬亂吃東西的時候,主人們必須采取相關的措施,防止狗狗養成這樣的壞習慣,否則有可能會影響到它的身體健康,一定要使用有效的辦法來解決。


金毛犬亂吃東西怎么教育?

當然家長們最好的還是從小的時候就開始訓練狗狗拒食,讓它從小養成一個外面的東西不吃的效果就更好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