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最適合DIY的狗狗 引人注目的約克夏

約克夏

小型寵物犬裡,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的就屬約克夏莫屬了!約克夏是一種讓人深受喜愛的寵物犬,體態輕盈且個性聰明溫順,

是許多人飼養狗兒的首選。

一、非常收歡迎的寵物犬

1、繁殖飼養原因

一開始繁育約克夏的目的,作用其實是用要對付會在棉坊、煤礦中搗亂的鼠只,甚至後來有煤礦工人將約克夏當作比賽運動的犬只,就是於滅鼠大賽裡展現本領。

2、品種認可原因

於1886年的時候,英國凱尼爾的愛犬俱樂部將約克夏獵犬登記承認了,所以在當時即是有國際水準與身價的犬只了。而且受到許多家庭喜愛飼養。

二、約克夏體形外表性情

1、討喜嬌小外形

約克夏有一雙烏溜溜的黑眼珠,體態嬌小可愛,個性易馴服、聰穎機靈,外向活潑而且耿耿忠心,對於飼主很熱情且依賴感頗深。

2、活動空間環境

雖然約克夏需要頗大量的活動範圍與空間,

但因為體型較小,所以也適合在室內生活。活動量與運動量只要室內空間就能夠達成,所以無須太常出外運動,避免將毛皮弄髒。

3、適合打扮造型

要讓約克夏維持它們高貴優雅的姿態與氣息,所以一定要常梳整與修飾,才能讓它們的毛皮顯現出柔滑如絲綢的樣貌。額頭上的毛容易遮住眼睛,建議可將中間的毛向上紮起,綁個可愛的蝴蝶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