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寵物貂聰明嗎 家養的寵物雪貂智商是狗的30倍

寵物貂聰明嗎,寵物貂是個活潑可愛的傢伙,非常的調皮,聰明,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飼養它們,那這個時候很多人很想問寵物貂聰明嗎?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

1、據國外專家研究報導,家養的寵物雪貂智商是狗的30倍,它能被人馴化得很好。雪貂很愛乾淨,他會選擇固定的地點排泄。它的爪子很鋒利,但它很溫順,不咬人也不撓人。白色的雪貂價格較貴。 寵物貂通人性,是一種新型寵物,儘管現在飼養的人不多,但相信在不久將來,這種高智商的動物將會成為人類的好朋友。

2、安格魯貂[ 它們身形優雅纖長,體長一般在30釐米到50釐米之間,以胎生繁殖。成年後的貂兒體重在1.5公斤左右,雌雄稍有不同。

安格魯貂,又稱安格魯寵物貂,屬於較常見的寵物雪貂之一,但實際為鼬屬,因此帶有較大的臭味,正規廠家出來的安格魯貂都有做過除臭腺手術。安格魯貂的壽命在 8至12年,

年輕的貂兒頑皮活潑,生性好動。安格魯貂是可以馴養,而且智商比貓和狗高,聰明程度甚至相當於兩歲半的兒童,平時可以教它做許多高難度動作,諸如在地上打滾轉圈,在美國、歐洲、日本,養安格魯貂形成了一種時尚的風潮,寵物貂已經成為狗、貓之下的第三大寵物。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