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馬爾濟斯犬聰明嗎?馬爾濟斯犬智商排名

馬爾濟斯犬智商排名:不要看馬爾濟斯犬的外觀覺得非常的漂亮就覺得它是一個花架子,其實并不是這樣的。在它們美麗漂亮的外表下在狗狗的智商排名中可以排到世界前幾,是智商很高的犬種。首先我們要糾正我們的看法,認為這種狗狗屬于觀賞犬的一種,屬于寵物犬中的一種。所以就認為它們在家里就不同動腦子,只知道去享受一下主人的關愛。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馬爾濟斯犬智商排名

我們大家都知道,大腦用的越多就會越靈活,但是在古歐洲時代,馬爾濟斯犬受到了歐洲貴婦的喜愛,被當做了寵物犬,它們就開始不動腦子不費體力就可以獲得任何東西,這樣就使得它們的智商有所退化。


馬爾濟斯犬智商排名

馬爾濟斯犬很溫順,服從性也很強,讓它們去干什么它就會聽話。一個比較簡單的口令,對于馬爾濟斯犬來說,只要重復10到20遍就可以記住。可見它們的智商還是挺高的。它們的心思也很細膩,如果你生病了,它就會一直陪伴在你的床邊。這個足以顯示它們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服從能力也比其他的狗狗要強很多。這種狗狗對于運動量并沒有很大的要求,如果你沒有時間陪它玩,

它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單獨玩,不會去粘著你。但是如果你有時間去陪它,它也會非常開心的。


馬爾濟斯犬智商排名

馬爾濟斯犬智商排名59,性格溫和,是很好的賞玩犬。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