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原來“小銅鈴”更適合這些狗狗

狗狗帶鈴鐺不僅因為可愛和好看,實際上也是有許多功能的。如果你家的狗狗屬於下面的類型,那考慮一下給狗狗帶上鈴鐺吧~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三類適合帶鈴鐺的狗狗。

1.喜歡自己溜達的狗狗

有些狗家長在遛狗的時候喜歡放開牽引繩,讓狗狗自己溜達,如果你住的地方人少車少,有這個條件的話當然也是可以的。但這個時候最好給狗狗帶上鈴鐺,方便家長瞭解狗狗的去向,不用每時每刻盯著它。要是晚上的話帶上鈴鐺也能很大程度的避免狗狗走失。

2.家附近有很怕狗狗的人

如果你家附近有很怕狗狗的人,同樣建議給狗狗帶個鈴鐺,這樣能讓怕狗狗的人提早就知道狗狗要過來了,避免鄰居突然看到狗狗而害怕。

3.動作遲緩又耳背的狗狗

這種狗狗通常年紀比較大,因為沒有攻擊性所以大多不用牽引繩,可以自己溜達,但它們大多聽力不好,甚至有的狗狗已經聽不見聲音了,所以需要我們特別的關注它們。給它們帶上鈴鐺也是為了避免走失,只不過這種狗狗的走失大多不是狗狗沖到前面找不到了,而是因為落後的太遠或是沒有聽到主人的呼喚而走失了。

另外,狗狗的鈴鐺不宜過大,因為狗狗的聽覺靈敏,如果鈴鐺過大或是離耳朵很近的的話可能會影響它們的聽力。個兒頭不大,聲音清脆的銅鈴可是首選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