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的營養餐——生肉食譜

生肉食譜能夠給狗狗提供絕對新鮮、天然和有機的營養成分,而這意味如果你持續不斷使用這份食譜,狗狗的健康將得到顯著改善。狗狗的生肉食譜,它通常由生肉、雞蛋、肉骨頭組成。

當你給狗狗換上這份生肉食譜,你會發現狗狗暗淡的毛髮將變得油亮有光澤,皮膚問題也會得到改善,使用生肉食譜也是防止狗狗口臭的好辦法。堅持生肉食譜的狗狗,它們的消化能力也會得到提高,精力也會比以前更旺盛。

借著生肉食譜,狗狗也將減去不必要的脂肪,取而代之的是結實的肌肉。這不僅讓狗狗的外表得到改善,

我們可以看到,生肉食譜從本質上促進了狗狗身體的新陳代謝。

對主人來說,購買生肉、骨頭和內臟的費用,遠比狗糧低廉。如果你想節省養狗的成本,這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你可以選用的肉類有很多,包括雞肉(注意,你必須先把骨頭挑乾淨再餵食,否則咀嚼不充分的骨頭很容易弄上狗狗的消化管道和內臟),火雞肉也很適合。

牛肉也應該作為生肉食譜中的一部分,而且,你可以把牛骨頭一起喂給狗狗,堅硬的牛骨可以代替咬膠,幫助狗狗磨牙,豐富的鈣質對狗狗的骨骼也非常有益。

生肉食譜對幼犬來說同樣適合,但是你得注意幼犬不能像成年犬一樣咀嚼骨頭,而且,生肉食譜無法完全滿足幼犬成長所需要的維他命含量。

如果在使用生肉食譜的時候同時給狗狗餵食蔬菜、水果、魚肉(剔骨後),它們會相當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