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狗一眼定情德國空姐 死守飯店打動芳心跟回家

遠距離原本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對不會使用科技產品的狗狗來說更是如此。但這只阿根廷的狗狗自從對德國女子Olivia Sievers一見鍾情以後,不但克服了橫跨半個地球的距離,更是證明堅持下去就會有好結果。

Olivia Sievers是名空服員,最常服務德國-阿根廷兩地的路線。今年年初,當Olivia在布宜諾賽勒斯的飯店旁散步時,她遇見一隻友善的流浪狗,陪狗狗玩了一陣後,狗狗就這樣跟著他走回飯店,我努力了一小時,希望牠不要跟著我走,但怎麼試都沒用。於是狗狗就這樣在飯店樓下紮營,直到Olivia離開阿根廷,回到德國,她也漸漸忘了這件事。

直到Olivia再次因為工作回到阿根廷,狗狗--她把它取名為Rubio--突然又出現在同間飯店樓下,就像它明確知道她的班表一樣;這種情況不斷地發生,甚至當Olivia因為捨不得Rubio流落街頭,安排了動物保護組織安置,Rubio仍在逃脫以後回到飯店樓下。

因為Rubio看似非她不可,無論如何都堅持要和她再一起,在經過認真考慮後,Olivia下定決心要給Rubio一個穩定的家。於是經過漫長的簽核過程,Rubio在5日已經位在德國的新家,和心愛的Olivia展開全新的生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