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怎麼訓練狗狗呢 分享訓練狗狗吃飯的方法

如果想將狗狗領進家門,事先進行狗狗訓練是很重要的事情,訓練狗狗有很多的項目,到底應該如何訓練狗狗呢?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講講怎麼訓練狗狗以及訓練狗狗的方法吧。

訓練狗狗被人撫摸和擁抱
讓狗狗習慣被人撫摸以及擁抱方便今後客人來以及獸醫檢查、美容等。適合0-2個月的狗狗,人們都是喜歡通過擁抱、接觸表達感情的,但是狗狗是不會的,所以我們需要狗狗習慣我們人類的這種感情表達方式,讓狗狗也能樂在其中了。狗狗很小的時候如果就開始溫柔的撫摸將會讓狗狗習慣人們的雙手,將會為我們今後的梳理毛髮、接納客人撫摸都打下良好基礎。

訓練狗狗的步驟
剛開始讓狗狗習慣人類的撫摸,動作要輕柔一些,主人坐地上、狗狗在主人的腿上,然後開始塗抹吧,先撫摸背部然後是爪子,然後是臀部。狗狗是有自己的敏感的部位的,所以你碰他將會有扭轉身體的反應、反抗什麼的,我們可以試著用食物吸引狗狗的注意力。

洗澡後,用毛巾擦乾了狗狗,剛開始狗狗可能會咬這個毛巾,不過我們要阻止它,狗狗習慣了撫摸後,就可以抱起來狗狗了,給狗狗點食物,吸引購過注意力吧。

訓練狗狗注意事項
剛開始跟狗狗保持高度一致,不要過分的用力抱著狗狗,給狗狗食物、跟狗狗說話,可以避免狗狗的緊張注意力,每天至少練習一次。

如何訓練狗狗的用餐禮儀
狗狗的用餐可是有不少學問呢,需要從小訓練,讓狗狗也有了更好的服從性了。讓愛吃的狗狗有了節制,讓狗狗不在調試,而且是每天按時按量的去吃飯了。狗狗的用餐習慣需要從小開始訓練,剛出生就要訓練開始了。

就餐訓練重點
讓狗狗在固定地方去吃飯,在一定的時間內吃完,如果超過時間沒吃完就沒收餐具。

就餐訓練前準備
先讓狗狗坐下來,讓狗狗聽得懂“不”這個詞,如果是小狗狗還可以借此機會來訓練教育,避免了狗狗對食物的抵抗能力,也容易控制。

就餐訓練步驟
準備好時候,狗狗主人吸引狗狗用餐,然後狗狗如果是撲向事物,主人要組織,狗狗乖乖的坐著保持十秒鐘,然後讓狗狗開始用餐,不要讓狗狗等太長時間了。
也容易控制。

就餐訓練步驟
準備好時候,狗狗主人吸引狗狗用餐,然後狗狗如果是撲向事物,主人要組織,狗狗乖乖的坐著保持十秒鐘,然後讓狗狗開始用餐,不要讓狗狗等太長時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