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寵物狗的基礎訓練 天才狗狗第一步

寵物狗怎麼訓練?隨著養狗人士越來越多,這個問題成為了大家的困擾。訓練狗狗的基本動作聽上去並不難,但實際操作卻有很大的難度,今天小編為各位白領人士帶來最實用的小狗的訓練方法,讓寵物狗晉升為自己的好朋友。

小狗要比大狗好控制,而且需要遛狗的時間也要比大狗少很多,基本動作無非是幾種:坐下、趴下、握手、裝死、取東西、過來這些,只要小狗能掌握這些指令,就可以很好的跟你一起玩耍了,溝通也會有很多樂趣。

其中最簡單的就是過來這個指令,首先你要與狗狗相互熟悉,給它起一個專屬名稱,在陪它玩時,反復它的名字,讓它認識到這個指令是在召喚它,這樣它就會乖乖跑過來與你一起玩耍了,這是最基礎的第一步。

接著就是坐下與趴下這兩條指令,小狗最無法拒絕的就是好吃的,所以這兩條指令要用食物引導,食物要用勾引的方式在它鼻子上方打圈,只有他做對指令才給它吃,但是注意食物不可以過高,否則它會跳起來或者撲向你。

握手、裝死、取東西可以建立在學會坐下、趴下的基礎上,當它願意去聽從口令時,這些難一些的動作便非常容易開展了,也是用食物獎勵的形式,先領著它做動作,之後反復重複口令,當它自己能建立起聯繫時,就會自己完成了,做對了就給獎勵,具體要看狗狗們的天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