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選擇優良配方的狗糧等注意事項

狗狗是一種有靈性的動物,為自己家的寵物狗配置的狗糧也要講究科學性,只有狗糧選得好才能養出毛髮最亮,最茁壯的狗狗,而很多人在購買狗糧的時候不注意細節問題,要知道購買好的狗糧是很重要的。

第一種配方、選擇百分之五十的肉類,加上百分之四十的穀類,然後再用百分之10的蔬菜作為主要原料,將其放到一起之後加入10克的鹽,這樣將其煮熟之後就可以做出食團了,每次喂給狗狗一個食團就可以了。

第二種配方、選擇百分之三十的肉類作為材料,然後加入米、麥、和蔬菜一共達到百分之七十的量,之後也加入10克的鹽分就可以製作出另外一種科學的狗糧了。

第三種配方、用各百分之十的大米、玉米麵和高粱米以及豆餅和麩皮一起為原料,
搭配進百分之二的骨粉,百分之六的魚粉,同時加入百分之22的肉類和百分之二十的青菜,就可以製作出一種科學的狗糧了。

配置狗糧需要注意的事項:
第一、配置的狗糧一定要滿足全面的營養成分,不能單獨以配置時的價格和數量來確定狗糧的好壞,
因為很多高價位元的配置反而對狗狗有傷害,不是蛋白質含量高了,就是脂肪多了,這樣的狗狗就會發胖,自身的吸收效果也不理想。而且從經濟角度來說還會造成無端的浪費,使狗狗在食用的時候極易造成偏食和厭食的現象,因此狗糧的陪制要科學合理。

第二、配製狗糧要注意衛生和火候,就如同給人做飯一樣一定要講究,這樣才不至於對狗狗的消化系統造成疾病,讓狗狗在最短的時間吃完自己的食物,就不會發生變質的現象,對狗狗的健康有決定性的好處。

第三、對一些動物的內臟進行處理的時候,一定要進行切碎處理,這樣不但提高了肉類的味感,保證狗狗愛吃,也不能破壞狗糧的味道,在製作的時候必須要放鹽,但是絕對不能放多,這樣對狗狗的味覺才能更加有利。而且不停的狗在餵食的時候也要控制不同的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