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五個方法讓你把狗狗訓練成看家高手

我們都知道,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也能夠給人們帶來很多的樂趣,但是對於上班一族來說,狗狗在家可能會不放心,怕它破壞傢俱或者又怕它逃出去,今天大家不用再困擾了,小編為大家搜羅了5個讓狗狗乖乖宅家的好方法,告訴你如何訓練狗狗讓她聽話。

第一、溝通法
雖然說狗狗聽不懂人話但是它卻是有靈性的動物,如果在出門前能夠對它說上一些安撫的話類似於“好好在家等著我哦”這樣的,就可以在情緒上對其起到一個很好的安撫作用,其次,在告訴它如果能夠做到,回來就會有獎勵,並且自己回到家以後也踐行自己的承諾,這樣的話狗狗就知道下次該怎麼做了哦。

第二、增強狗狗的自信
其實動物和人一樣,也是需要鼓勵的。如果在平時的生活中能夠和狗狗做一些小遊戲,並且在合適的時間誇讚它,常常撫摸它的脖頸的話就會增強它的自信啦,這樣它就不會常常焦慮了。

第三、慢慢拉長時間
在家的時候還是可以對狗狗進行一些訓練的。比如說,先給狗狗一些零食,然後在離開它,第一次離開的時間不宜過長,然後多進行這樣幾次的“離別”,每一次離別都要適當的增長時間,慢慢的,狗狗就會對你不理不睬了哦。

第四、運動
每天進行遛狗也是必不可少的項目。因為狗狗白天自己在家,儲蓄了大量的體力,這個時候就該釋放釋放了,否則,狗狗也會精神不振的。

第五、轉移注意力
因為長期和狗狗的相處,狗狗對於主人的氣味是很敏感的,所以說在離開之前不妨放一些自己的舊的衣物在狗狗身旁,這樣就會給它造成一種主人依然在自己身邊的錯覺。同時,還可以給狗狗一些小玩具,讓它融入自己的世界中,這樣精力就不會分散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