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如何飼養好可愛的金毛獵犬?

金毛犬看上去很很乖巧可愛,還可做導盲犬、陪伴犬,別看狗狗的體型很大,但卻很聽話哦,是所有狗狗中最乖的了。

金毛犬達人管理方法
1、基本上金毛犬的毛都是很長的,
它們很耐寒,在寒冷季節選擇餵養高蛋白質食物、高熱量食物。想要避免冷風直接吹在金毛犬身上,不妨使用毯子、地毯把狗狗包圍起來吧。

2、酷熱的地區一般讓金毛犬無法忍受,尤其是悶熱、潮濕環境下,不妨在清晨、晚上帶著心愛狗狗出去遛彎,
感受清爽時光。另外金毛犬很喜歡晚睡哦,所以在飼養狗狗的時候,記得多帶它去有水環境。

3、在室內飼養狗狗要注意:
飲食要固定,給予狗狗油脂的食物,千萬別讓狗狗分享你的飲食。
狗狗排泄不妨選擇在戶外進行,
在遛彎時讓狗狗排泄,訓練狗狗排泄習慣可不是個簡單的事情,您要多下功夫了。
多帶狗狗運動,就算在室內也要讓狗狗自由活動哦,外出時最好多曬太陽,避免狗狗皮膚變脆弱了。

4、戶外飼養
把狗狗放在戶外飼養有危險,最好到了晚上還是把狗狗放在屋內,
就算您有個很寬敞的院子,狗狗亂跑也是不行的。不妨為狗狗設置一個安全區域。

金毛犬的選購技巧
1、看狗狗的眼神,是否有神,耳朵是否靈活,當有人接近的時候反應迅速嗎,如果雙眼無神、神情鬱悶的多半是有病了。
2、看狗狗正太,行動靈活嗎?步履穩健嘛?是否毛髮光潔潤滑,
肌肉是否豐滿勻稱,四肢是否見狀,是否有跛行的情況。

3、看狗狗的眼睛,睫毛是否乾淨、眼圈是否濕潤,狗狗的疾病都反應在眼睛上,如果眼結膜有充血多半是患有傳染病、熱病;如果眼膜有黃色的東東,說明狗狗內臟有問題哦。

4、看狗狗的鼻子,鼻孔、鼻尖應該是濕潤有清涼感的,如果乾燥說明呼吸道有炎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