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哪些方法可以增強寵物犬的食欲

每一個寵物主人餵養狗狗的方法是不一樣的,有些主人一味的寵愛狗狗,很容易造成愛犬挑食偏食。那麼,狗狗不好好吃食時,有哪些方法可以增強寵物犬的食欲呢?

 一、饑餓療法

您可以讓您的厭食的狗,在24小時或48小時不進食,但是必須保證飲水充足。這樣可以使您的狗腸胃得到很好的淨化和休息,然後食欲得到提高!

二、體能鍛煉法

讓您的狗增加體能訓練量。如果平時您的愛犬活動訓練為1~2小時,那麼,您現在將體能訓練提高到4~5小時。
注意:訓練完後,在40分鐘之內不能讓您的愛犬飲水。可以讓您的愛犬在跑步機上訓練。如果條件允許,可以讓您愛犬在寬闊的場地內,與另外的體重,身高比您的愛犬要好一些的犬在一起打鬧(如果不是牛頭更、斯塔福、比特、土佐等犬,那麼,就可以與其他的犬一起打鬧。這樣肯定會提高食欲);如果是牛頭更、斯塔福、比特、土佐等犬。

那麼您只能讓他們在跑步機上訓練了。或者您自己用汽車內胎或外胎訓練他們的咬合肌肉,延長訓練時間。 這樣同樣會提高食欲。

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這是所有愛狗狗的人們所希望看到的。只要科學餵養,積累經驗,這都不是難事。

其實除了這些外,更要緊的就是我們怎麼 如何從養好狗狗的飲食習慣,不讓這些的事情發生,首先,如果狗狗確定是從小就養成了不好的飲食習慣,要想糾正它的這種行為,在必要的時候主人還應該採取強硬態度。必要的時候還應該餓狗狗幾頓,讓它真的感覺到肚子餓的時候,也許它就可以開始吃東西了。
其次,生活中也可以採取其他的方法來刺激寵物狗的食欲。

比如說,準備味道更鮮美的狗糧,又或者在狗糧中攪拌一些狗狗愛吃的肉末,用狗狗愛吃的東西來刺激它的食欲。當然,除了在狗糧中放肉末,還可以放一些肉條進去。簡單的說,就是準備一些能刺激狗狗食欲的食物,讓狗狗變得有食物,讓它可以正常飲食。

按照現在的生活水準來說,狗狗從食物中都可以攝入足夠的且身體需要的營養物質。在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就要從小引導狗狗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變得挑食厭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