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有哪些方法可以給狗狗去火

在寵物主人們餵養狗狗期間,會遇到愛犬上火的情況發生。狗狗在上火的時候食欲也會減退,會讓寵物狗主人們非常的擔心,作為寵物狗的主人,那麼我們應該如何醫治上火的狗狗的呢?

平時餵養寵物狗的時候不要給它吃太多的肉了,可以給它多吃點蔬菜和菜湯。這樣既均衡了營養,又能給狗狗降火,夏天的時候還可以看情況給狗狗吃點兒西瓜之類的水果,也能降火,注意不要太多了,會拉肚子的。

如果發現愛犬的眼睛上經常有眼屎,並且體溫有稍微的升高,鼻子幹,小便有些黃,那狗狗估計就是上火了,一般是經常吃肉,天氣乾燥導致狗狗上火。下面來給各位粑粑麻麻們介紹一點治療寵物狗上火的小技巧。

如果狗狗上火了怎麼辦,可以給狗狗餵食生雞蛋清,很管用,只是有些犬吃生雞蛋清會拉肚子,但只要不是天天餵食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了。

這一點還是要各位家長根據自己狗狗的腸胃情況酌情而定。狗狗本身體溫是熱的,而它的性質也是屬熱,不管上不上火它的尿都是黃色,上火的時候就顯橙黃色點,正常的尿是透明黃,穿心蓮片可以給狗狗降火,或者給涼茶它喝,這樣對它上火就有幫助,其實尿尿如果不是特別黃,就沒什麼事,多喝點水就好。

寵物狗在出現上火的情況時,我們要注意的問題是非常多的,狗狗上火我們的心情也不會好,要及時的改善狗狗的飲食情況,不要讓狗狗吃到油膩的東西,這樣會加劇了狗狗的上火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