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小金毛犬訓練方法,一般什麼時候開始?

小金毛最佳的訓練時間是在3-6月齡期間,而且訓練應該從生活習慣、脾氣性格開始。例如,訓練小金毛在固定的地方飲食、睡覺、大小便,

讓它養成梳毛、刷牙、剪趾甲的習慣,讓它建立友好對待人類和其它寵物夥伴的態度等等。

訓練小金毛主人不能採取棍棒方式,在訓練過程中,主人應該對金毛犬獎懲分明。在訓練中主人不能用力推、拉狗狗,更不能隨意的辱駡毆打。需要避免用重複嘮叨的語言來給狗狗頒佈指令。當然,在開始訓練時,金毛犬會出現心不在焉、不配合不合作態度,但主人也要平心靜氣、耐心的進行調教,經過一定時間之後,金毛犬也會變得越來越合作的。

訓練金毛犬可以採取機械式的程式訓練,可以採取食物誘導的方法,或者借助玩具等外界物件來幫助完成狗狗的訓練。一般來說,在訓練初期,由於金毛無法理解主人指令的含義,

這就需要主人手把手的教會金毛犬訓練的內容。而在訓練狗狗銜物、接飛盤、隨行等技能的時候,就需要使用到相關的輔助物件。例如,飛盤、牽引繩、狗玩具等等。

在訓練金毛的過程中,主人還需要注意。為了刺激狗狗訓練的激情,在它每次完成一項訓練內容的時候,都應該給與適當的獎勵。例如,食物、主人輕柔的撫摸、表揚等等都是不錯的獎勵方式。主人需要以此種方法來激發狗狗參加訓練的興趣,確保訓練可以正常完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