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遛狗必備的6種用品

遛狗是主人每天都必須進行的活動,為了讓此活動可以愉快地進行,主人出門時記得要配備好相應物品哦。本文給大家總結了遛狗必備的六種用品,一起來看一下吧。

1.清理糞便的工具、毛巾或紙巾。帶狗狗出來散步的另一個目的就是讓汪星人出來便便。在狗狗“解放”後,主人要將糞便清理掉,這不僅是為了保護環境衛生也是主人素質的體現。

2.結實好用的牽引帶,如有必要帶上嘴套。有些狗一放出就會極其興奮,會有追趕小孩的可能性。建議家長準備一條好用的牽引帶,或者給狗狗帶上嘴套,防止不必要的麻煩。

3.事先用福來恩等藥物預防寄生蟲。狗狗外出就會接觸到不同的寵物和人,建議主人提前做好驅蟲和預防工作,以免自家的狗狗感染上寄生蟲。

4.狗狗喜歡的臥具和保持車廂清潔的墊子(如有必要帶上狗衣服)。狗狗玩累了,就會隨地坐下或趴下,

帶著臥具就不會讓狗狗的毛髮沾染很多的灰塵。

5.犬證和犬牌,狗糧建議主人自己攜帶,不要掛在狗狗脖子上,以免遺失。狗狗玩兒起來,可是顧不了許多的,一旦狗糧丟失,它只能餓肚子了。

6.暈車、過敏、止瀉藥、處理外傷的藥(記得要事先向獸醫諮詢用法用量)。

如果帶狗狗旅行,不管旅途多長,最好帶著常備藥,以免藥到用時方恨少。

對依賴人類生存的動物伴侶來說,安全永遠比自由更重要。細心呵護愛犬的平安,自覺維護環境衛生,只有這樣才能贏得更多人的尊重和寬容,您才能更充分地享受到人狗相伴的樂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