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狗狗雨季必備,你都知道哪些?

眼看著夏天來了,伴隨著氣溫的升高,隨之而來的還有夏季的雨水。一提到雨季的外出,可能會讓很多家長頭疼。一方面自己需要打傘,另一方面,狗狗也不能完全被“暴露”在雨中,既擔心狗狗被雨水淋生病了,又不忍心讓狗狗一整天都悶在家裡。那麼到底有沒有適合狗狗的雨具呢?

雨傘

目前市場上是有出售狗狗專業雨傘的,這種雨傘專門為狗狗設計,它們不僅可以在下雨天為狗狗遮風避雨,還可以在暴曬的時候為狗狗遮擋陽光呢~

雨衣

如果狗狗抗拒這種雨傘,也可以給狗狗們穿上雨衣防雨,但傳統的雨衣一般是PVC面料的,雖然能防雨,但卻不透氣,加上狗狗的活動量大,身體不斷產生熱量,特別是炎熱的夏天,熱量散發不出去,穿著雨衣會讓狗狗們熱的厲害,可能會發生撕咬雨衣的情況。

戶外服

如果你的狗狗真的不喜歡雨衣,也可以試試給它來一件狗狗專用戶外服。這種戶外面料製作的寵物戶外服,不但能防雨,而且透氣,非常適合大型犬或者活動量大的狗狗,讓它們穿起來很舒適,也不會悶熱。不僅滿足了防雨的功能,還兼顧了舒適,讓狗狗們也可以享受戶外的樂趣。

雖然為狗狗準備了這麼多雨季必備,但狗狗們愛瘋愛鬧的性格可能還是會讓它回到家時帶回一身泥土,這個時候家長們可不要偷懶,記得及時為狗狗們洗澡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