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達人教你如何掌握正確飼養可卡犬的方法

可卡犬很受狗狗主人們的喜歡和歡迎的,可卡犬是非常忠實的狗狗,而且還很閃亮、甜美,今天教給大家飼養可卡犬的方法。可卡犬的習性機敏、靈活、聰明,作為可卡犬的主人,您需要有足夠的耐心以及愛心,可卡犬怎麼訓練呢?一起來看看吧!

可卡犬日常飼養知識
可卡犬的飲食方面,尤其是要給其更多的肉肉,一般每天需要半斤到七兩的肉肉呢,另外還要很多餅乾,還要補充足夠多的水。可卡犬的管理工作,可要重視其活動量才好,可卡犬本來就是生活在野外的獵犬,所以飼養這樣的狗狗,每天就要帶著出門散步兩三次以上,一般早晨、晚上都可帶這出門遛狗,如果長時間窩在家裡,不給足夠活動量,那麼狗狗將會感覺煩躁不安,甚至精神呆滯了。

還要給可卡犬每天做美容,每天使用刷子為其梳毛,這樣的狗狗的胸部、腹部都有長密的毛毛,而且經常還會拖地的,如不能經常梳理將會有灰塵、污垢,導致成團狀了,不僅影響了美觀,而且還會導致細菌入侵。可卡犬的情節誒工作要很注意,最好每週洗澡一次,夏天還要洗的更勤一些,洗完之後用梳子慢慢的梳理,然後保持毛髮順柔狀態,
避免打結。

卡犬的精神狀態藥多注意,觀察其的飲食、睡眠以及步行活動是否異常,有了疾病要及時治療。對待可卡犬的訓練也是很重要的,不要讓其人氣發展,否則容易任性、固執。

可卡犬的識別
可卡犬的原產地來自英國美國,不論來自哪裡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品種呢。英國的可卡犬比美國的可卡犬要高點,平均差1.5英寸,美國的可卡犬的體型很小巧的,甚至你會覺得其優點怪怪的感覺,這跟其身高有關係。可卡犬都是很緊湊的狗狗,英國可卡犬更加簡潔樸實,就好像是隨時準備出發的戰士一樣,
而美國可卡犬顯得華麗,跟演員一樣。 

可卡犬達人選購技巧
可卡犬還是很開朗從夢的,對工作認真負責,有時表現的任性,有時表現的激動、興奮,總是精力充沛的樣子,所以備受喜歡。可卡犬的選購要選擇節食健康的,要精神飽滿的,尤其是要選哪種雙眼明亮的。


可卡犬對人是否和藹可親,是否能夠聽主人的只會。可卡犬的頭部要勻稱,嘴巴要方形。可卡犬的眼睛要炯炯有神的樣子,觀察周邊事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