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藏獒飼養方法

對於一般狗狗的飼養方也許大家都有所瞭解,不過對於藏獒飼養方法很多朋友不是很清楚。藏獒的銷售價格比較貴,因此在日常飼養過程中一定要認真對待。如果您家中有一隻藏獒那麼不妨參照以下方法進行飼養。


飼料是藏獒所需營養物質的主要來源,也是維持藏獒生命基本活動以及生長發育的物質基礎。藏獒能夠攝入的食物中攝入自身所需要的所有營養素,因此主人給其提供的食物一定要保證其品質以及應用的全面性。並根據藏獒年齡階段的不同,為其提供的營養物質也不一樣,這一點需要主人們特別的把握,另外主人們還應該注意該狗狗不能一次性吃太飽否則將會導致其肥胖。
另外主人們還要做好藏獒的防寒避暑工作。藏獒幼子的身體體溫的調節能夠非常差,因此對於不同的天氣藏獒受到的影響比較大,

稍微不留意就會出現感冒生病等異常現象。主人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要保持室內的環境溫度,尤其是夏季和冬季。夏季要在藏獒的窩旁邊做好防暑工作;在寒冷的冬季一定要做好藏獒的驅寒工作,降低藏獒因溫度的變化而出現異常現象。
主人們只有掌握住藏獒飼養方法,才能飼養出一隻強壯健康的狗狗。除了要做好日常的飼養工作以外,主人們還應該給狗狗做好防治疾病的措施,防治狗狗在日常生活中感染上其他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