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么能挑選到純種的比熊?

比熊一身潔白的毛發,彎曲蓬松,而且眼睛黑黝黝的滴溜滴溜轉,看起來特別可愛。比熊犬和貴賓犬一樣都屬于不太掉毛的犬種,所以也深受大家的喜愛,那我們購買的時候怎么去挑選呢?


怎么能挑選到純種的比熊?

純種的比熊犬屬于小型犬,那它們的身形就會都非常的勻稱,一般標準肩高在9.5-11.5英寸之間,而純種優質的比熊犬其肩高是不能低于9英寸或者高于12英寸,如果超出這個肩高范圍,就表示比熊犬的品質不夠好,達不到純種的標準。而且純種的比熊犬還有一雙圓圓的眼睛,眼睛的顏色是黑色或深褐色,位于頭部的正前方。同時在眼睛周圍有一圈黑色或褐色皮膚環繞著比熊的小圓眼睛。如果比熊犬的眼睛太大或者太突出,眼睛呈現杏仁狀或者存在歪斜的情況,這都表示達不到純種的標準。


怎么能挑選到純種的比熊?

另外純種比熊犬的毛發非常的蓬松柔軟,底 層毛發非常的濃密,而外層毛發則比較的粗硬。健康的比熊犬,在你觸摸它的毛發是會有一種柔軟堅固的感覺,其毛發就像天鵝絨一樣有彈性。此外,純種比熊犬的毛發多為卷曲的毛發,顏色為白色。當然,根據相關標準顯示,

比熊犬身體在耳朵周圍或身軀上有淺黃色、奶酪色或杏色陰影,只要其他顏色不超過被毛總數的10%,這都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圍之內的。


怎么能挑選到純種的比熊?

如果你已經買了比熊犬,但是品相并沒有這么好,也不要棄養它,既然養了,就要全心全意的去愛,

狗狗的世界,只有你而已!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