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想要買到優質的阿拉斯加犬必須全面考察

阿拉斯加犬

對於長毛的阿拉斯加犬不是最純種的,按照標準來說,長毛的阿斯拉加犬在嚴格制定的該犬的標準中,長毛阿拉斯加犬是有缺陷的。

在購買的時候應該注重毛質以及品質,但絕對不是毛的長度。

阿拉斯加犬公犬有著威猛雄壯、充滿活力的公像,而母狗則有著溫柔、可愛甜美的母像。我們在生活中聽到的公犬母像或者是母像公犬的說法是錯誤的。如果在購買阿拉斯加犬聽見賣家說,這狗比較好,母狗公像,那麼我們就可以斷定,他絕對的在欺騙你。

買阿拉斯加犬的時候一定要找一個信譽比較好的商家,同時可以保證簽訂正規的合同,可以明確雙方的所應該負有的責任。在購買到阿拉斯加犬之後,要進行當面的做檢查,犬瘟熱以及細小病毒的檢查,在購買的時候有了合同,才是對賣家以及買家負責任的表現。

一只好的狗,

應該是健康、純種、無重大的疾病性缺陷的,在進行選購的時候一定要讓阿拉斯加犬四處奔跑,仔細的觀察它們四肢情況最基本的事情。一只好的阿拉斯加犬應該是典型的朋友狗,對人以及狗都是比較友善的,害羞以及過於野性的阿拉斯加犬不是一條好的狗,尤其是對人有攻擊性的阿拉斯加犬是不可以進行下一代的繁衍的。如果在這些都過關了,就要親手抱一抱,以此作為考察阿拉斯加犬的骨骼的重量,過重或過輕,身體的比例不協調的,都是較為致命的缺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