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元寶羅漢魚多少錢 該魚市場價格不穩定

2407

元寶羅漢魚多少錢,元寶羅漢魚是羅漢魚畸形的一種,但由於長相比較好看而且可愛,也有不少的魚友飼養元寶羅漢魚。不過元寶羅漢魚的市場價格是不太穩定的,元寶羅漢魚的品相是影響它們價格的一個重要因素。那元寶羅漢魚多少錢呢?

元寶羅漢魚身材短小,圓滾滾的,身體像一枚銀幣一樣,它並不屬於哪一個固定的品系,元寶羅漢魚在珍珠品系中比較多見,但是金花品系的也有,因此它的價格不能歸類在珍珠羅漢魚價格中,也不能歸入金花羅漢魚價格中。

元寶羅漢魚苗大概20~30元一條;品質一般的元寶羅漢魚價格通常是150~200元不等,這裡指的是8~10釐米的小羅漢魚的價格;而品質好的,價格在500~600元之間,可見價格的波動還是比較大的。

想要飼養一條圓胖又可愛的元寶羅漢魚,首先要學會識別。因為身材短小的羅漢魚除了元寶羅漢魚,還有短身羅漢魚。

這兩種羅漢魚的區別在哪裡呢?還是在於身材。元寶羅漢魚是圓胖的身材,而短身羅漢魚則是方形的身材,元寶要比短身好看一些。

另外還有一種叫做麒麟鸚鵡的鸚鵡魚,有些商家為了賣高價,會把麒麟鸚鵡說成元寶羅漢魚,魚友們千萬要擦亮眼睛,不要受騙。麒麟鸚鵡是羅漢魚和鸚鵡魚雜交的品種,雖然有羅漢魚的血統,但是卻與元寶羅漢魚相差甚遠,價格也是相差很多的。

魚友們在購買羅漢魚之前需要先做一些功課,首先學會辨識不同的品種,然後要瞭解一下每個品種的價格大致是多少,雖然羅漢魚價格向來沒有定論,但瞭解一個大概的情況是很有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