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鸚鵡魚價格 帶你瞭解鸚鵡魚價格

鸚鵡魚價格,鸚鵡魚怎麼養?相信對於那些喜歡養鸚鵡魚的人來說是十分的關注,鸚鵡魚的飼養對魚缸的環境還有對水溫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對於鸚鵡魚的飼養與其它普通魚的飼養是有所不同的。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介紹鸚鵡魚怎麼養及鸚鵡魚價格希望能幫到大家。

一、鸚鵡魚怎麼養

1、一個適合的空間:就拿80*40*50的缸來說吧,可以養12到15條。

2、水溫:21度~35度,以25~30℃最好。鸚鵡魚比較喜歡新水,每天應該盡可能換1/5的新水。如果水質弱酸性而清爽,就不要經常換水。由於遺傳基因的因素,鸚鵡魚的呼吸系統是不夠完備的,其功效也只有其他魚類的一半, 所以鸚鵡需要水族箱中的溶解氧要高很多。

3、充足的光照:所謂充足的光照可千萬別誤會了,一天有3到4個小時的光照就已經是充足的光照了,光照過多水會很容易變綠,變渾,而且鸚鵡魚的顏色會變白。

4、定時定量餵食:鸚鵡魚性情溫和,

食量很大,雜食性,紅蟲、豐年蝦、麵包蟲、小魚、水蚤、蚯蚓、顆粒等相當多的飼料都可以喂給。每天可以喂兩到三次,一次3 分鐘內吃完,吃不完的及時撈出,否折會影響水質的。為保證體色的鮮豔,應該經常投喂“寶增紅”之類的飼料。魚飼料最好買些大廠的,品質好些,不容易污染水質。

二、鸚鵡魚價格

目前,市場上關於鸚鵡魚的種類很多,有金剛鸚鵡魚、紫頭鸚鵡魚、康狄鸚鵡魚等等,當然每個種類的鸚鵡魚價格也就有所不同,普通種類的鸚鵡魚,體型在名片大小之間,價格也就在15至20左右。鸚鵡魚價格會隨著種類、大小、色澤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如紅財神鸚鵡魚價格會在百元以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