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角蛙價格 帶你瞭解角蛙的價格

角蛙價格,目前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有些人已經不局限於養一些貓貓狗狗,有些人開始飼養去角蛙來。角蛙由於外形長的非常特別,古靈精怪的它們一直受大家的喜歡。但養角蛙的人肯定都知道角蛙特別能吃,真是買蛙容易養矽難。那麼下面就有小編來告訴大家一般角矽的價格吧。

角蛙價格

角蛙有很多品種,不同的品種價格也不同,而且差距也比較大,一般來說,黃金角蛙和綠角蛙是比較常見的品種,價格也比較便宜,一般4cm左右的個體價格在 100元左右,稍微大一些的會更貴一些,還有一些其他的品種,價格會貴一些,但是一般情況下,角蛙的價格就是在200~500元左右浮動,當然啦,也有一些超級貴的角蛙,比如霸王角蛙,身價幾千甚至上萬元,不僅貴,飼養起來也麻煩。

其實,買一隻角蛙的價格本身並不昂貴,最昂貴的還是購買之後,飼養時需要投入的金錢是比較多了,

角蛙本身也很能吃,環境的設置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所以飼養角蛙前,不僅要考慮到角蛙的價格,還要考慮到之後可能會用到的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