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在家給羅威納洗澡?

羅威納

首先,先將狗狗洗澡所用的工具準備好。寵物香波、梳毛的梳子、剪刀、毛巾、吹風機。(冬天給羅威納洗澡應該在溫暖的室內進行,

千萬不要在陰冷潮濕的地方給羅威納洗澡,否則狗狗很容易感冒生病的。)

在正式洗澡之前應該先給羅威納梳梳毛,即便它的毛髮不長,簡單的梳理也是必要的。先將毛髮上的灰塵污垢大致的清除一些,這樣也會減少洗澡過程中的麻煩和難度。

洗澡的時候,先用清水將羅威納的身體淋濕,然後在打上寵物香波,用雙手輕輕的揉搓狗狗的身體。注意,清洗狗狗頭部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將洗澡水弄到狗狗的耳朵、眼睛和嘴巴裡。在揉搓羅威納身體的時候要小心,特別是胸部、腹部、臀部等敏感脆弱的部位,一定要輕柔小心,不要弄痛狗狗。

揉搓完後用清水將羅威納的身體徹底的清洗乾淨就可以了。在給羅威納洗完澡之後,

先用毛巾將濕漉漉的身體擦乾,然後用吹風機將羅威納濕漉漉的毛髮徹底吹幹。這樣,羅威納就不容易感冒生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