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中華花龜的室內飼養 以動物性餌料為主

中華花龜的室內飼養,選購中華花龜的苗種,除了品種要純真,體質要健康外,規格不要太大,因花龜生長也較快,所以花龜的個體規格室內缸養以50~300克為宜。

中華花龜種苗放養

同樣,花龜在放養前應做好養缸的消毒和設施佈置,等放好水後再放養,放養密度為每平方米20只,如果是盆養,每平方米放養25只,同樣盆中應放些假山等點綴物,也可以與別的觀賞魚類一起混養,以增加觀賞性。

中華花龜飼養管理

花龜也是以動物性餌料為主的雜食動物,而且食量不大,所以投喂一般以新鮮的小魚蝦為主,也可一天喂魚蝦隔天喂瓜果等植物性飼料。一般每天喂一次,如是夏天可在晚上再少量補喂些,投喂量以當餐投喂後1小時無剩餌來進行調節,如有剩餌,第二天就減少10%,如吃光第二天就加10%。

中華花龜水質管理

保持飼養缸的水質是健康養殖的關鍵,

和其他龜類一樣,一般要求5~6天換1次水,如水較渾濁,就換2/3,如不太渾濁就換1/3,不要全部換掉,同樣1個月後要求徹底清洗一次養缸或養盆,以保持觀賞缸的清潔。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