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選擇優秀博美犬的體型標準

博美犬

博美犬舉止輕盈曼妙,靜止時如仕紳淑女般,動靜皆宜,為最富氣質的小型愛玩犬,小小的嘴吧和耳朵很討人喜歡。

博美犬平均身高約28公分體重:2─3公斤;它的毛除了嘴巴及頭部以及四肢下段為短毛,

其餘則為漂亮的放射長毛。毛色多為白色、紅色、橘色、灰色,也有少數的黑色博美犬。它的臉長的很像狐狸,因此又被叫小型狐狸犬。小圓眼睛、三角型耳朵、黑鼻子、高且被毛漂亮的尾巴都是其特徵。

博美犬飼養小秘訣:博美個性活潑,要常帶它去散步,還要有時間陪伴它;要細心照料博美犬的牙齒,時常清洗才能避免過早掉牙的問題;牙齒的病變嚴重時甚至會造成心臟疾病而威脅到博美犬的性命;由於博美犬氣管會塌陷,所以儘量不要太常或是太用利拉扯它的項圈,會造成它的氣管更快受到傷害;博美犬較無體臭,因此不用太常洗澡,太過密集的洗澡會造成它的毛質損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