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消除博美犬的體臭

博美狗的體臭並不是身上散發出來的,而是博美狗的口腔、耳朵和肛門等部位散發出來的。只要解決博美的口腔、耳朵和肛門問題,體臭的問題就自然得到解決了。

博美之口腔問題解決方法
博美會有口臭,主要是由於長時間沒有清洗,導致食物殘留腐爛變臭,因此博美口腔會出現臭味。解決的方法就是:首先要注意檢查博美狗牙齒結石所造成問題。之後飼養者要注意幫博美定期洗牙,有效控制狗狗的牙結石。如果飼養者有足夠的時間就可以訓練博美養成每週刷牙的習慣,或者飼養者每週為博美刷牙3-4次,就可以保證博美的口腔清潔了。

博美之耳朵問題解決方法
博美的耳朵也經常會飄出異味,耳垢的顏色有白、淺黃、黃,形狀由粉狀、塊狀到軟泥狀都算是正常。耳垢的存在可以幫助耳朵適當對抗外來的病源,但必須定期的清理,不然正常的耳朵也會有不好的味道產生。

其實,只要飼養者用正確的方法定期清理耳垢,博美的耳朵就不會在飄出異味了。

博美之肛門問題解決方法
肛門是博美身體臭味的主要來源,嬌生慣養的博美狗,因為運動量不多、腿部的肌肉力量不夠,經常無法把多餘的肛門腺液推送出去,造成肛門腺堆積造成阻塞而腫脹。這時肛門腺就會產生不好的臭味道。因此飼養這要定期的為狗狗洗澡,並清理肛門腺以保持博美的身體清潔,讓博美狗遠離臭味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