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龍魚吃蟑螂好嗎 帶你瞭解龍魚的正確飲食

1201

龍魚吃蟑螂好嗎,在龍魚的飲食上相信大家是最看重的,其實龍魚是肉食性的觀賞魚,一般最好的食物是由小魚小蝦為主。那麼它們可以吃蟑螂嗎?吃蟑螂有哪些好處和壞處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龍魚的飲食,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龍魚幾乎都是肉食性魚類,龍魚的餌料最好是小魚小蝦,小魚小蝦的營養很全面,可以為龍魚提供充足的營養。大麥蟲和昆蟲類餌料不建議當主食,最好還是不要喂。長期餵食昆蟲類餌料易造成龍魚偏食,對龍魚可謂是有百害而無一利。

喂蟑螂好處:

我們在教小孩的時候說不能挑吃,這樣營養才會均衡;對老人也說能吃是福龍魚平時用小魚或小蝦做主食,其他什麼的都可以喂一點女人要時不時喝點參湯才會更美,龍魚也要時不時吃點蟑螂才會更帥只是不能用來當飯吃,但一定要有,適當的用蟑螂補充營養,

可以讓龍魚的發育、發色、體形、狀態、心情得到更好的發展(效果不比蜈蚣差喔)

蟑螂的壞處:

龍魚最好的零食,零食多了就不想吃飯了,哈哈,所以不能喂太多(或者不用天天喂)蟑螂的細菌很多,將蟑螂放在冰箱裡急凍後可以殺死很多細菌,解凍後喂龍魚就安全很多了。

龍魚的飲食

首先對龍魚的大小進行分類,通常把龍魚分為幼魚期,中魚期、成龍期,此處所說的小龍就是指15公分以內的幼魚。要顧及健康成長,保證營養的因素,所以小龍魚餵食要多樣少量,餵食間隔不宜過長,每隔四小時餵食一次最佳,那小龍魚如何多樣餵食呢?

小龍魚如何多樣餵食,就需要知道什麼餌料適宜小龍魚餵食。赤蟲即蚊蟲的幼蟲,

紅線蟲又叫絲蚯蚓,蛆、泥鰍、蚯蚓,脂肪較少的雞胸內肉、小魚小蝦、人工飼料等都適合幼龍階段食用

小龍魚如何多樣餵食,要求我們做到,每天定時規律餵食,一天喂兩至三次,主要食物是小龍小蝦,偶然喂點畜產品類和昆蟲類等餌料。其實,最恰當是生鮮餌料、活體餌料、人工飼料等,輪流交替餵食,餵食量喂小龍魚最大食量的75%,也就是常說的七八分飽,避免小龍出現厭食、不吃食。投喂時,切記不要把餌料一次性倒進缸裡,而是要一次喂一隻。

小龍魚如何多樣餵食,注意:餵食魚類飼料要挑適合小龍魚的大小,喂蝦前要把蝦劍去掉,以免刺傷小龍魚消化系統。餵食泥鰍,要先把泥鰍弄暈在投入缸內,避免小龍魚為追逐泥鰍而碰撞受傷,

以及活泥鰍進入魚腹亂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