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年紀最大的烏龜

據瞭解,這只烏龜是從英屬殖民地聖赫勒拿帶到英國並飼養到今天的。喬納森目睹了8位英國君主的加冕禮——從喬治四世到伊莉莎白二世,

這期間英國更換了約50位首相。現在喬納森和五個同伴們生活在南大西洋的一個海島,並將在那裡渡過晚年時光。

儘管喬納森年事已高,但當地人們稱它仍老當益壯,並且已經娶了3個“老婆”為伴。聖赫勒拿島上負責旅遊方面的一名發言人表示,喬納森是在1882年左右從塞席爾帶到該島的,它屬於聖赫勒拿政府。當地人還特意在政府管轄的土地上為它建立了一處人造林為家。

這名發言人還說:“喬納森是在1882年抵達聖赫勒拿島上三隻烏龜中,唯一倖存下來的。當時它已經發育成熟,並且年齡至少達50歲。因此現在喬納森的年齡至少是在176歲左右,它是聖赫勒拿島上年齡最大的‘居民’;並且還可能是烏龜領域中年齡最大的。

現在飼養員每日為其提供新鮮的水草為食,除了其中一隻眼睛有問題外,喬納森現在健康狀況良好。

據介紹,在1930年左右,喬納森一直在島上過著沒有名字的生活,直到島上的管理者大衛斯為其起名。

喬納森是被一家位於聖赫勒拿島首府詹姆士城的工作室裡,工作人員在整理布林戰爭的照片時發現的。這些照片日前被所有者拍賣了4000英鎊。通過對拍賣者的瞭解,人們才發現這只烏龜正是現在還在世的喬納森。

據悉,聖赫勒拿是1607年英國在美洲建立的一個殖民地,該島位於維吉尼亞州詹姆士河的河口處,擁有人口4200多人。該島曾因在1815年法國統治者拿破崙再次流放於此而聞名於世。晚年拿破崙被關押在此直到1821年去世。

其屍體也被埋葬在該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