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全宇宙最大的烏龜?

全宇宙最大的烏龜?大多數人提到烏龜應該對巴西龜的印象是比較深刻的,市場上普遍大大小小的巴西龜,價格便宜好養,尤其是小只的綠色巴西龜,記得小編前兩年5塊錢買了2個送給外甥女。巴西龜長大了最大也不過30cm,已經算是比較大的了,那你知道全宇宙最大的烏龜是什麼品種嗎?最大又能長多大呢?

說到最大的烏龜,肯定就是忍者神龜啦,小編開個玩笑,言歸正傳。

全宇宙最大的烏龜?普通的龜肯定是長不了這麼大的,還是要歸到海龜系列裡,你能想像這個烏龜到底有多大嗎?我們家裡養的烏龜就放在小盆子裡面觀賞就可以了,這個烏龜是要比一個成年人一樣高?甚至比這還要高。

全宇宙最大的烏龜?加拉帕戈斯象龜是全宇宙最大的陸龜,也是全宇宙最大的烏龜。根本不用看到它的樣子,只是聽聽它“象龜”的名字就知道它的體型有多龐大了。一般來說, 加拉帕戈斯象龜(詳情介紹)體長可達1.8米,最長是可以達到5到6米的,5-6米什麼概念?是要比一輛車子還要長了。成年雄性體重基本在272-320公斤左右,而雌性的體型則比較小,通常在136-180公斤,而且它們的壽命是比人類還要長的,一般都能活200歲左右。


全宇宙最大的烏龜?有人要問了,加拉帕戈斯象鬼看起來這麼可怕,是不是性格脾氣也比較差,其實不是這樣,加拉帕戈斯象龜的性情還是比較溫和的,而且和當地的人相處的很好。

這個加拉帕戈斯象龜是當地人在400年前發現的,當時這個巨大海龜在赤道附近的一座孤島,

重量達到了250千克,當時大家都被震驚了,而且大家還把這個島功能變數名稱為加拉帕戈斯,這樣的海龜相信很難在超越了。

全宇宙最大的烏龜?如果小編有機會能有幸見到了加拉帕戈斯象龜也會繞著走的,雖然它脾氣還是很好的,但是實在是太大了,想著還是有點心驚膽戰。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