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老年犬到底需要什麼樣的鈣

狗狗到了老年時期,身體各部分的機能下降,就會越來越虛弱。狗狗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對於養寵物的家庭來說,愛犬更是自己生活之中的一個部分,自己的一個家庭成員。當狗狗老了,我們更應該好好的呵護它,讓它能安享晚年。

狗狗年老的時候就是非常需要補鈣的時候,因為在這個時期由於狗狗身體機能退化,腸道吸收功能也變差,所系需要補充高品質的鈣。

在狗狗的老年時期,內分泌也有些失調,這個時候鈣元素明顯不足,可能導致骨質疏鬆、骨質增生。額外給老年犬吃寵物專用補鈣產品非常有必要,在這個時期給狗狗買補鈣產品的話最好選擇大廠家生產的高品質活性鈣,有保障的補鈣產品,千萬不要貪便宜,為什麼這麼說呢?

目前市場上的補鈣產品從產品性質上可以分為三種:無機鈣、有機鈣和螯合鈣,其中螯合鈣是有具有生物活性結構的有機酸鈣,

如牛乳鈣膠等。這類鈣吸收率高,對腸胃沒有刺激性,在愛犬步入中老年以後它們的腸胃吸收功能也會變差,如果選擇了無機鈣或是難以吸收的鈣質產品,對於老年寵物狗狗基本沒什麼用。

牛乳鈣膠是一款由特級動物營養專家為犬貓設計的補鈣佳品,

含有最優質的鈣源—牛乳鈣,其蘊含的純天然鈣和磷元素,具有最優的鈣磷比例,有利於鈣質在骨骼的沉積,促進新骨成熟,避免老骨疏鬆,達到最好的補鈣目的,對於又補鈣需要的老年犬來說,牛乳鈣膠其吸收快、無副作用更為適合老年寵物,可以說是上好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