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夏季寵物狗毛髮美容全護理

夏季到了,教大家給自己的愛狗們如何毛髮護理!

夏天是對寵物皮膚影響很大的季節,寵物要特別注意保持清潔。長期護理寵物的陳小姐提醒寵物主們,

要給寵物定期洗澡,一週一到兩次,用一些防蟲、防虱的沐浴露,但是洗澡也不可以過密,因為寵物皮膚自身也有保護能力,天天洗,可能會使這層屏障消失,反而對其不利。寵物還要遠離草地,預防寄生蟲引起的一些皮膚病,特別是下過雨後,草地潮濕,蚊蟲特別多。

毛髮對寵物而言,不僅僅有美觀的作用,還有特殊的保護作用。因此,對寵物毛髮的護理也不可以小覷。寵物主,可以將寵物的毛髮“打薄”一些,但切記千萬不可剃光寵物的毛,因為這些毛有隔熱和防蚊蟲叮咬的作用,如果剃光反而適得其反,更容易得一些皮膚病。

此外,還應經常給寵物進行毛髮梳理,防止毛髮打結,因為打結的地方容易有一些污垢,

進而引發皮膚病。

小貼士: 散步的規矩,不要讓狗走在主人前面,要讓它跟在主人左側走,每天最好變換散步時間和路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