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好養嗎

哈士奇好養嗎?說起哈士奇,我想很多人都不陌生,這種狗狗深受大家的喜歡,哈士奇也有很多的綽號,表情帝、撒手沒、拆遷隊,飼養這種犬種,有時候,你會非常的開心,因為它會好多的表情來逗你開心,當然了,拆遷隊的名號也不是吹的,當你不再家的時候,它會當成自己的家,你回來的時候,已經不成樣子了,那麼哈士奇到底好不好飼養呢,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1.哈士奇在眾多犬種中算是比較好養的,但是哈士奇有點調皮,腸胃不太好,活動量大,有時候嚎叫。

2.餵食量少。

相對於同等體型的狗狗,小哈的食量僅有它們的2/3甚至1/2那麼多,養起來實在是省口糧。

3.極易保持乾淨。有時候,你的小哈可能一個月都沒洗澡了,但是每天的梳理會讓小哈的毛不粘灰,看上去還是那麼的乾淨。

4.哈士奇的典型性格是友好、溫柔、警覺並喜歡交往。

5.哈士奇還是比較好養的,但是在所有犬種丟失率最高的一種,號稱“撒手沒”。

6.哈士奇不會呈現出護衛犬強烈的領地佔有欲,不會對陌生人產生過多的懷疑,也不會攻擊其他犬類。

7.成年哈士奇應該具備一定程度的謹慎和威嚴,此犬聰明、溫馴、熱情,是合適的伴侶和忠誠的工作者。

8.哈士奇不適合住在有中央空調的高級大廈,或長時間無法打開門窗讓空氣對流的房子裡,

否則很容易患濕疹、黴菌或其他皮膚病。每天幫它梳理毛髮、定期洗澡(洗後必須徹底吹幹),以及隨時保持乾爽的睡鋪,是很重要的,如果您是個懶惰蟲,恐怕就不合適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