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哈士奇好養嗎 養哈就要做好準備

哈士奇好養嗎?一隻犬的好養不好養一部分在於狗狗的身上,但是也有一部分的原因也要看狗狗的主人,那麼哈士奇這種狗本身適不適合圈養呢?二哈一只是大家喜歡的狗狗,因為它的表情就是非常有喜感,的小編今天告訴你二哈好不好養,來瞭解一下吧。

首先,對於第一次養狗或者不太熟悉小哈的人來說,最好不要養……養起來確實挺麻煩的。哈士奇特淘氣,也有個性,不好調教,好動。

第二,市場上一般不會有賣兩三歲的狗,一般的都是買兩三個月的。除非不是為了養著和自己做伴的目的。

再說價格,現在比較便宜,我說的都是幼犬的價格啊。好一些的也就是比較純的自家養的拿出來賣的或者狗市看到的就是一千左右,頂多一千五。即使一開始要的高也很容易砍價,你要是看上就照著八百砍就差不多了

要是再好一些就是某個賽級犬的孫子什麼的,

一般五千底線吧~再好就是賽級犬的直子直女什麼的一萬兩萬再往上都是有可能的。一般都是去寵物店買就行了,要是你自己有把握看得出來小狗的健康情況和純度,就去狗市狗場也成。

至於好壞,這個也不是幾百字能說清楚的,文字還是比較抽象。我覺得就是多瞭解一下,自己自然就有分辨好壞的能力了,建議你去哈士奇專題中學習一下,不過如果你敢出大價錢買賽級狗,就不必擔心受騙,去犬舍表明目的就OK,那的飼養員什麼的連怎麼養都能告你。

要養哈就要做好準備

1、要有足夠的時間陪它,因為它喜歡熱鬧怕寂寞。

2、要有足夠的耐心去伺候它,因為它是典型的直腸子,吃了就拉、喝了就尿。

3、要有足夠的忍耐力,

因為它喜歡破壞東西,讓它摸著的東西一般都不會有好下場的。

4、它身體比較嬌氣,要時時注意它如有反常及時就醫。【因為它老亂啃東西不知道什麽時候就把不該吃的吃下去了】如果上面這些你做都沒問題,那你絕對就能養好哈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